芙蓉区民政局召开养老领域真抓实干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 2021-07-17     来源:芙蓉区民政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养老服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积极发挥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2021年715午,芙蓉区民政局组织召开养老领域真抓实干工作推进会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立平,党组成员、副局长周珊,养老科科长范雅茹,各街道民政分管领导,新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项目点负责人等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芙蓉区民政局养老科解读了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各项政策。随后,街道、社区项目负责的同志汇报新建项目点的建设进度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最后,芙蓉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立平就养老工作进行了讲话。一要充分认识养老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高度重视、统筹谋划、狠抓落实、强化领导、责任到人、措施到位;二要创新思维和举措,主动协调相关部门,加强多方引导,群策群力,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三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为老服务氛围,全面提升芙蓉区养老服务质量,确保芙蓉区今年争创省政府“真抓实干”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