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芙蓉区职业技能提升养老护理员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 : 2021-07-16     来源:芙蓉区民政局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芙蓉区养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加强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老年人生活照料、护理服务技能水平,2021年7月16日,芙蓉区民政局举办2021年全区养老护理员第一批培训班,来自全区各养老机构共80余名养老护理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委托思大职业培训学校承办,邀请了两名知名养老护理员培训师为大家授课。内容包括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两大类,从养老护理相关基础照护、康复服务、心理支持、培训指导等理论知识,到认知障碍老人记忆力训练、肢体障碍老人桥式运动康复训练、服药、健肺操等实操训练,多方面提高了参训学员的综合能力。

2021年,芙蓉区民政局将分两批,对全区150个护理员进行专业培训。通过培训有效增强芙蓉区养老服务业人才队伍建设,促进提升养老服务机构服务水平,有效鼓励更多劳动者积极掌握养老服务技能,满足广大老年人的养老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