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芙蓉区“春风行动”之马坡岭街道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 2021-03-30     来源:芙蓉区人社局     字体大小:

“春风送真情,就业暖民心。”为进一步帮助辖区内适龄务工人员、失业登记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就近找到合适的岗位,提升人民生活品质,2021年3月29日上午,在芙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指导下,马坡岭街道在远大一路1518号远通百货前坪(汽车东站正对面)举办大型春风行动招聘会,招聘会搭建供需平台,助推乡村振兴”为主题。

图:招聘会现场

通过街道和社区前期的广泛宣传,此次活动邀请了街道辖区和隆平高科技园区内60余家用工诚信单位前来现场招聘,为失地农民、4050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退伍军人、残疾人等重点群体提供2100多个岗位,招聘岗位涵盖高新技术人才、管理人员、文员、业务员、保安人员、营业员、服务员、物管员、普工、投递员、保洁员、理货员等。

图:求职者驻足了解岗位

为实现企业与求职者的无缝对接,现场设置了洽谈区、培训登记区、咨询宣传区、技能展示区,此外,芙蓉区人社局在招聘会现场设立了劳动维权服务、技能培训登记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台,求职者获取到最新的培训、社保、就业劳动社会保障方面的政策

招聘会现场还特邀插花艺术师、叉车技师、按摩技分别传授插花艺术、叉车技术和按摩技术,有意者可现场报名学习,吸引了不少求职者驻足观看。

据了解,前来招聘会咨询的求职者达1100余人,现场达成求职意向的有106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