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召开新增重点外贸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1-06-23     来源:长沙市芙蓉区商务局     字体大小: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稳外贸工作部署,加快新增重点外贸企业退税进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帮助辖区新增重点外贸企业做大做强外贸体量,圆满完成年度外贸任务,2021年6月22日上午,芙蓉区召开新增重点外贸企业座谈会。芙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金国、区商务局、税务局、优化办、自贸区长沙片区芙蓉事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以及2020年、2021年新增重点外贸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芙蓉区商务局简要介绍外贸政策形势、芙蓉区外贸目前完成情况、下阶段工作举措以及重点外贸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会外贸企业认真听取商务局的介绍后,纷纷就公司业务开展情况、退税等级、海关政策需求作了详细汇报。参会部门相关负责人就企业关心的退税等级、时间、进度等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和解答。

黄金国副区长强调,芙蓉区是外贸大区、强区,重点外贸企业对开放型经济的贡献至关重要,各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主动服务,解决企业在税务、海关、融资等方面的重点问题,打造内陆开放高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