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公布《长沙市外商投资企业投诉工作机构名录》

发布时间 : 2020-12-22     来源:长沙市商务局     字体大小: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及其实施条例,商务部日前公布了《外商投资企业投诉工作办法》(以下简称《工作办法》,于2020年10月1日起生效),并同步制定了《全国外商投资企业投诉中心办事指南》(以下简称《办事指南》)。《工作办法》和《办事指南》明确了全国外商投资企业投诉的受理范围、受理条件、协调处理方式与流程等,有利于增加投诉工作的透明度,为投诉人办事提供便利。

为确保《工作办法》及《办事指南》顺利实施,我市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均指定了相关部门或者机构负责外商投资企业投诉工作,并在长沙市商务局网站(http://swt.changsha.gov.cn)上予以公布。《长沙市外商投资企业投诉工作机构名录》的制定将进一步在全市范围内形成分级负责、高效便利的投诉工作网络,方便外商投资企业及时向所在地投诉工作机构反映问题,更好地保护外商投资企业合法权益,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

附件: 1、长沙市外商投资企业投诉工作机构名录

      2、外商投资企业投诉工作办法

      3、全国外商投资企业投诉中心办事指南

长沙市商务局

2020年12月18日


附件1:长沙市外商投资企业投诉工作机构名录.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