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长沙市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2021年第二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安排申报方案的公示

发布时间 : 2021-04-13     来源:区发改局     字体大小:

为加快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棚户区改造进程,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做好保障性安居工程2021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有关工作的通知》《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报送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2021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的通知》,我们组织区直相关部门研究提出了我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2021年第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安排申报方案,现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本次公示期限为3(2021412-14)。在此期间,欢迎社会各界对公示项目真实性、有无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等情况,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向芙蓉区发展和改革局提出反馈意见,并具体列举异议理由和相关证明材料。单位意见请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个人意见请注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

受理单位:芙蓉区发展和改革局

联系电话:0731-84683598      13875911375

         0731-84683210(传真)

通讯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人民东路189

芙蓉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1413

公示申报方案附表.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