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召开2021年商务经济工作会

发布时间 : 2021-08-27     来源:长沙市芙蓉区商务局     字体大小:

2021年8月25日下午,芙蓉区召开2021年商务经济工作会,区领导蒋苒,区政府办分管负责人,区商务局、区金融事务中心、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主要负责人,隆平高科技园、湘湖管理局和各街道经济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海燕主持。

会上,区商务局、区金融事务中心、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分别通报了半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并围绕下阶段相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随后,各街道围绕前期经济工作完成情况、后阶段工作打算及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简要发言。

最后,蒋苒对下阶段全区商务经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摸清底数保发展。各街道(园、局)要强化责任意识,基于区域发展实际情况,充分摸清家底,细化工作目标,强化工作举措,全力推进区域经济发展;二是要形成合力抓招商。招商工作要在全区形成合力,各部门、街道之间要及时沟通信息,共享优质资源,充分发挥区内高端优质楼宇资源优势,根据产业定位配套相关落地举措,推动全区招商工作高质量开展;三是要精准发力稳企业。要紧盯两大任务,强化服务意识,充分发挥龙头企业自身影响力,吸引上下游企业,以商招商,实现效应倍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