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宣传进社区 喜迎七一颂党恩——芙蓉区司法局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暨 “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7-04     来源:司法局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持续推进“四联四访,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提升居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2023年7月1日上午,芙蓉区司法局联合望龙社区举行“芙融万家聚邻力 幸福望龙启新程”庆“七一”主题党日暨“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此次活动,芙蓉区司法局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围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在法治领域的急难愁盼问题,现场进行宪法、民法典、行政复议法、法律援助法等法律宣传,同时开展法律援助咨询活动,围绕农民工维权等问题,由驻社区法律顾问为居民群众答疑解惑。此次活动共为辖区群众送去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服务50余人,受到群众好评。

芙蓉区司法局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开展法治宣传,推进法治芙蓉、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持续发挥了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