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内法规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 2023-08-15     来源: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     字体大小:

2023年815上午,芙蓉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党内法规学习教育支部委员李茂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重点讲解了该条例出台的背景和要求,并与其他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李茂委员讲解中反复强调,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基础性工作,要长抓不放。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遵循《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要求来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行为举止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条例法规来增强党性、提高素质,并运用到工作上认真履职履责,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更要正确认识和行使权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现服中心党支部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各种活动夯实党员干部的教育和提高党性素养,始终秉持为人民群众的服务意识,加强党内法规学习,始终以严格的要求来规范全体党员的一言一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