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举办“以案说法”进市场暨第29期“维智沙龙”活动,普法知识入人心

发布时间 : 2023-09-28     来源:芙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提高企业的法律意识和素养,促进市场法治化建设,创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2023年9月26日,芙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举办“以案说法”进市场暨第29期“维智沙龙”活动,为辖区企业献上了一道丰富的法治文化大餐。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保护处副处长廖春阳致欢迎辞,他分享了湖南省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创新举措与突出成效,强调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是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内在要求,是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各市场主体健康、长远发展的必然要求,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措施,全面提升知识产权保护成效,从而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市场经济健康发展。

长沙市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拥军表示,要高度重视专业市场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把握好专业市场知识产权保护的工作重点,营造专业市场知识产权保护的浓厚氛围,加大宣传力度,筑牢诚信经营理念,以知识产权保护激发市场主体的创新动力、活力,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

活动现场,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保护处副处长廖春阳与长沙市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拥军为雪天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大象映画摄影服务有限公司、湖南茶悦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湖南思博达律师事务所、圣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水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六家单位颁发“2020—2022年长沙商标保护典型案例”荣誉证书。活动还邀请了四位专家、企业代表对相关政策、企业经验进行了深入解读及精彩分享,为促进商贸流通领域高质量发展提供有益的指导和启示

本次沙龙由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指导,长沙市知识产权局主办,长沙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长沙市芙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长沙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承办,湖南万家丽集团国际购物广场有限公司、长沙市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长沙市商标品牌协会、长沙市创新知识产权研究院协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