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批)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及地方查处情况一览表

发布时间 : 2020-11-07     来源:长沙市生态环境局芙蓉分局     字体大小:

2020年11月6日,督察组共受理信访举报42件其中重点件2件。从污染类型来看,大气环境污染15件,噪声环境污染15件,土壤环境污染5件,水环境污染2件,辐射污染1件,其它4件。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及地方查处情况一览表

(第12批    2020年 11 月6日)

序号

编号

转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责任单位

备注

35

D1CS202011060042

芙蓉区定王台街道浏正街8吉祥谣歌厅,与工商营业执照上经营范围不一致,下午和夜间噪音扰民,多次投诉无效。

芙蓉区

噪音

芙蓉区政府

36

D1CS202011060043

投诉人反映:芙蓉区朝阳街道朝阳社区宇城朝阳文化广场狂乐楼裙楼三楼的KTV噪声扰民问题没有解决,公示的处理结果与实际情况不相符。

芙蓉区

噪音

芙蓉区政府

37

D1CS202011060044

芙蓉区东岸街道紫御江山8人民里"商业中心的步步高超市,夜间10点到早晨6点在小区居民区卸货,噪音扰民。投诉人对公示结果不满意。

芙蓉区

噪音

芙蓉区政府

42

X1CS202011060003

芙蓉区鑫湘佳园居民反映:1、东屯渡街道金科社区潇湘首府白天灰尘污染、晚上(凌晨1点至3点)施工噪音扰民。2、芙蓉区火星街道曾家坪社区恒大君悦府施工水泥浆污损汽车、绿化设施和外墙。

芙蓉区

大气,噪音

芙蓉区政府

注:标*的问题为重点信访举报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