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基层政务公开 芙蓉区基层政务公开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以公开促服务,以公开促公平、以公开促满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芙蓉区召开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业务工作视频培训会

来源: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2-05-23 15:04

为进一步规范全区行政许可行为,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实现数据互通共享和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2022年5月23日,芙蓉区组织召开了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业务工作视频培训会。区直相关单位,各街道(局)科室负责人及经办人参会。

培训会上,区司法局、区发改局、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及第三方技术公司分别对行政执法监督信息化平台信息填报工作、长沙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录入操作、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工作及“好差评”系统操作进行了详细地培训。培训内容具有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参训人员受益匪浅。会议要求,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要进一步学习、消化这次培训内容,做到熟练应用。

经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更加明晰了工作任务及具体操作流程,为下一步芙蓉区信用体系建设、行政执法信息系统建设及基层政务公开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芙蓉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街道社区基层政务服务的指导、培训、服务和管理,形成长效闭环机制,不断提升芙蓉政务整体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