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基层政务公开 芙蓉区基层政务公开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以公开促服务,以公开促公平、以公开促满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芙蓉区召开2022年度行政审批、政务服务市对区绩效考核工作调度会

来源: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2-09-08 09:40

2022年9月7日,芙蓉区召开2022年度行政审批、政务服务市对区绩效考核工作调度会,区政府副区长谢孟出席会议,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垚主持会议,相关部门及街道分管负责人参会。

会议第一阶段,对全区“12345”政务热线绩效考核工作进行调度。周垚通报了全区7月份政务热线工作情况,从派单原则,“尊重部门专业”“尊重牵头职责”“尊重组织纪律”“尊重办事流程”;工作重要性,与年度绩效考核相关、与每月排名相关、与季度考核相关、与审计、巡视巡察、信访、舆情相关等进行分析。对基本情况、存在问题以及内五区横向对比情况进行详细讲解。部署了政务热线下阶段工作,要求各部门提高诉求响应率、问题解决率、在线办结率、回访满意率。谢孟讲话,要求各相关部门积极回应群众诉求,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政务热线问题解决率。

会议第二阶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对“一网通办”“好差评”、政务公开等市对区绩效考核指标进行解读;区发改局解读部署“双公示”绩效考核指标;区司法局解读部署行政执法监督平台数据录入、依法行政及案卷评查工作;区数据资源中心对“一网通办”技术支持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牵头部门压实责任,认真组织领导和督导帮促。各责任部门紧盯考核指标,补齐短板弱项,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