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基层政务公开 芙蓉区基层政务公开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以公开促服务,以公开促公平、以公开促满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芙蓉区召开基层政务公开工作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3-02-08 15:46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基层政务公开专栏信息发布质效,提升企业和群众查询信息的便捷度和满意度。202328日上午,芙蓉区召开基层政务公开工作业务培训会议,相关区直部门、垂管部门、街道(局)政务公开工作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亚军主持,区数据资源中心副主任王津进行工作指导。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各单位要明确责任分工,压实工作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政务公开工作要求,各街道要指导督促街道本级政务大厅和社区(村)服务中心政务公开窗口工作的开展,强调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质按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区数据资源中心副主任王津要求,各责任单位要严格落实信息发布的审核制度,加强业务能力培训,不断提高政务公开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最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就基层政务公开目录梳理、基层政务公开信息发布、政务公开窗口管理进行了详细的业务培训,参会单位就相关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对部分单位提出的问题做了统一答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