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企业、促增长——企业服务专员上线啦!

发布时间 : 2022-06-27     来源:行政执法局     字体大小:

“您好,我是企业服务专员,负责对接你们企业……”近期,芙蓉区行政执法局、行政执法大队班子成员,行政执法中队中队长及指导员正式以“企业服务专员”的身份,对辖区企业开展面对面走访,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畅通政企沟通渠道。

为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稳定经济发展大盘,省、市和区委、区政府分别以万名干部联万企、千名干部联千企的形式,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面对面”“零距离”帮助企业解决“疑难杂症”,纾解企业发展的后顾之忧。

行政执法局企业服务专员队伍迅速进入工作角色,了解联点企业基本情况、当前发展状况及未来发展趋势,根据企业行业特性及需求,有针对性地宣讲政策、开展服务,切实把自己融入企业,当成企业的“勤务兵”。截至2022年6月24日,行政执法局已完成中移铁通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长沙测绘有限公司、湖南擎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湖南美美环境发展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实地走访。

后续,芙蓉区行政执法局将建立与企业的常态化、长效化服务联系,拿出真心诚意,扑下身子,以无事不扰、有求必应的原则,当好贴心人,继续精准高效为企业做好服务,助力企业健康良性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