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湖管理局召开文明创建工作讲评会

发布时间 : 2019-11-14     来源:芙蓉区门户网站     字体大小:

  2019年11月14日上午,芙蓉区湘湖管理局召开文明创建迎国检工作讲评会,湘湖管理局党委书记李明权,局长刘长学,局全体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各社区书记主任、局属企业党支部书记,湘湖派出所、区局行政执法、区市场监管等负责人共60余人参会。 

  会上首先传达了市区关于文明创建工作的会议精神,观看了区文明创建暗访片。随后,刘长学局长就湘湖管理局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对照岗位职责,抓好工作落实。随后,李明权书记强调指出,一是所有工作人员进入实战状态,全身心投入文明创建工作;二是抓好对标整改,对照前期检查出的问题对照评测要求抓好整改,同时做到举一反三,绝不能出现负面清单;三是严格抓好督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责任上举一反三,对在文明创建工作期间不作为行为进行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