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委副书记蒋红波一行赴人民新村社区督查培训机构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 2019-11-20     来源:芙蓉区门户网站     字体大小:

  2019年11月18日下午3点,长沙市芙蓉区委副书记蒋红波率领区教育局主要负责人一行来到人民新村社区督查培训机构文明创建工作。朝阳街道党工委书记易德文、党工委副书记刘紫陌、组织委员张大帅陪同检查。 

 

  蒋红波副书记一行来到湖南省图书馆培训楼进行实地督查。培训楼位于人民新村社区内,楼内云集了大卫美术、佳音培训、天问数学等众多省内知名培训机构。蒋红波副书记仔细察看了文明创建宣传氛围、检查核对培训机构相关证照、现场察看安全通道和消防设施的完好情况。蒋红波副书记强调:朝阳街道培训机构文明创建工作总体良好,培训机构证照齐全、服务有序。但还存在一些问题,一是部分灭火器缺乏点检记录表;二是环境卫生方面还有待进一步加强。朝阳街道相关负责同志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嘱托,严格按照文明创建相关标准,将工作做细做实,第一时间将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确保文明创建工作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