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商务局积极走访“湘商回归”企业,纾困解难促发展

发布时间 : 2023-04-14     来源:芙蓉区商务局     字体大小:

根据“万名干部进万企”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季活动部署,2023年412日上午,芙蓉区商务局局长彭海燕带队走访长沙多弗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实际困难定王台街道办事处主任杨俊峰、副主任周沁,商务局副局长李慧谦一同参加。

长沙多弗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民营企业500强多弗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长首次成立分公司,也是我区重点“湘商回归”企业。通过座谈会面对面倾听企业心声,翔实掌握企业发展需求,了解企业入驻后经营情况,为企业宣传惠企政策,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解决重点招商企业入驻税务、工商行政审批等问题。

此次走访工作,进一步拉近辖区企业商户的距离,畅通了信息获取渠道,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促进区经济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接下来,商务局将继续加大企业服务力度,强化责任担当,以更精细的服务、更精准的举措加强与企业的密切联系,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辖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排忧解难、保驾护航,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