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一意为企业 精准服务促发展

发布时间 : 2023-04-19     来源:芙蓉区文艺路街道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增强企业发展活力,人大文艺路街道工委开展“一心一意”为企服务助企纾困活动,坚持问情于企、问需于企,精准把握企业需求,解决实际难题。

2023年4月18日,人大文艺路街道工委一行走访了长沙市玉临饮食文化有限责任公司,了解企业发展现状、经营中的瓶颈及企业增扩规模需求,并就意向投资项目进行了深入沟通。同时,根据企业实际情况芙蓉区产业发展方向为企业出谋划策,分析当前餐饮行业市场情况,详细介绍各项优惠政策,帮助企业进行战略规划。经过深入沟通对接企业投资项目成功落户文艺路街道。

此外,人大文艺路街道工委在走访长沙市玉临饮食文化有限责任公司时,公司总经理赵周平反映因公司楼下设立了共享单车停放点,所以每天有大量共享电动车堆积在门口,已经影响到公司的正常运营。人大文艺路街道工委立即联系文艺路街道行政执法中队进行协调处理,从划定区域、规范停放、加强管理等方面发力,最终适当削减了共享单车的投放品种,实实在在帮助该公司解决了问题。

筑好梧桐巢,引来金凤栖。下一步人大文艺路街道工委将坚持问题导向,坚定不移地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辖区业,助力招商引资政策全面贯彻落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