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面对面,服务心贴心——芙蓉区人社局暖企政策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 2023-12-08     来源:芙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暖心送政策,用心解难题。2023127日下午,芙蓉区人社局暖企政策宣讲会在长沙市芙蓉区东湖社区就业微市场顺利举行,辖区内3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此次活动由长沙市芙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芙蓉区湘湖管理局承办,长沙市芙蓉区东湖社区就业微市场协办。

为加大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力度,推动各项惠企政策加快落实,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我市企业高质量发展。区人社局工作人员从参会企业的实际需求出发,先后解读了稳岗返还补助、见习补贴、重点群体认定退税等方面的政策,从政策解读、申报流程、注意事项几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详细解读,工作人员一一面对面解答企业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向各企业征求了更好的意见、建议。

这次的宣讲培训会内容全面、针对性强、实用性高,听过讲解后,我们深入熟悉、理解了人社部门的惠企政策,也能更好地将政策运用于企业发展。” “感谢芙蓉区人社局为企业搭建了惠企政策交流、学习的平台,通过政策宣讲我们可以更详细清晰地了解相关政策,希望以后能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参与人员纷纷表示,听完暖企政策宣讲感到受益匪浅。

据悉,芙蓉区人社局持续秉持“人社为人民”的宗旨,促进“送政策解难题”常态化推行,围绕企业“缺什么”,服务就“送什么”,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企业提供人社部门的一对一政策跟踪指导服务,实现政策精准推送,解决政策“看不懂”“找不到”“无人问”的问题。

下一步,芙蓉区人社局将持续举办一系列暖企惠企政策宣讲,打通政策传递“壁垒”,按需施策,让更多符合条件的企业享受就业创业惠企政策,实现应享尽享,使扶持政策落到实处,释放政策红利,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当好助企纾困的“贴心人”,打通惠企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