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龙报喜!芙蓉区商务工作获全市激励表彰

发布时间 : 2024-02-23     来源:商务局     字体大小:

2024年2月19日,新春伊始,全市高质量发展暨招商引资大会召开,芙蓉区恢复和扩大消费工作获真抓实干表彰激励,两家新引进企业中金珠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湖南爱非利加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入选长沙市2023年度新增招商引资50名单。2024年2月20日,芙蓉区召开高质量发展暨招商引资大会新春第一会全区龙年拼经济、抓招商、促发展工作氛围热情点燃

2023年,区商务局坚定不移落实招商引资一号工程,推动构建全员上阵、全域发力、全程服务的全员招商工作格局坚持丰富渠道引开拓点位招相结合,协同芙蓉招商小分队赴外省开展招商高效落实驻上海招商工作,坚持打造优生态的服务高地,推动芙蓉招商工作呈现全面升级良好局势全区全年新引进三类500项目4个,新引进10亿元重大项目3实现2023全区新增湘商回归企业13家,超额完成考核任务

人勤早耕春不负。2024年,我们将贯彻落实省、市、区相关会议精神,以思想大解放、工作大落实开年第一要事为指引,只争朝夕,阔步向前,以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开拓高质量发展新天地。勇于担当,履责担责尽责。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到当前招商引资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自觉把招商引资工作放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全局大局中,放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和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中去思考、谋划和推进。精益求精,谋事干事善为。我们将锚定目标,按照市招商引资“一号工程”文件要求,围绕区域优势产业特别是6+1产业体系,进一步整合金融资本、社会组织、头部企业等资源,拓展项目信息,结合驻外招商渠道,组织开展招商推介活动,着力招大引强,不断提升招商质效。同题共答,合作共赢发展。当前全区招商大格局已经构建,各个部门齐心发力实现了招商工作良性互补。今年我局将进一步完善全员招商网络,定期梳理更新全区载体资源数据库和全区招商地图,进行资源高效推介。同时加强对各部门、街道的招商工作指导和服务,推动形成招商资源信息流转互通,信息共享的工作格局。四是做好保障,用心用情用力。健全落地服务机制,推动招商政策直达快享,助力协调重点解决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人才、资金、海关、税务、和市场支撑等问题,用真诚服务加强以存拓增和二次招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