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商务局副局长汪东华一行到芙蓉区调研开放型经济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04-25     来源:长沙市芙蓉区商务局     字体大小:

2021421日,长沙市商务局副局长汪东华一行调研芙蓉区开放型经济工作。芙蓉区政府二级调研员虢中华、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湖南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佰润供应链有限公司等5家重点外贸企业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芙蓉区商务局就2021年第一季度芙蓉区开放型经济工作情况、2021年工作思路和举措进行了详细汇报。各企业代表就企业经营情况、困难、下一步打算以及工作建议做了发言。听取完汇报后,汪东华副局长充分肯定了芙蓉区这两年外贸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对长沙市的贡献,对重点企业的关注重点一一做了回应,并就2021年开放型经济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虢中华强调,感谢长沙市商务局一直以来对芙蓉区以及辖区企业的大力支持,2021年芙蓉区将严格按照省、市要求,以绩效考核为抓手,全面落实各项惠企政策,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提升开放型经济发展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