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共识担使命,同心同向谋新篇——政协长沙市芙蓉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发布时间 : 2021-10-22     来源:芙蓉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2021年10月22日下午,政协长沙市芙蓉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区委书记周春晖讲话,区六届政协主席喻志刚主持闭幕会。

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人武部、隆平高科技园、区法院、区检察院全体副县级以上领导,区政协老领导、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本次大会应出席委员205人,实到198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区政协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区政协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区政协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

全会期间选举产生了六届区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区委书记周春晖代表中共芙蓉区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和新当选的区政协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向区五届政协领导班子及全体委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感谢。

周春晖表示,成绩属于过去,奋斗开启未来。今后五年,是推动芙蓉发展至关重要的五年,有机遇,也有挑战;有困难,更有希望。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围绕打造现代化新长沙建设标杆区这一奋斗目标,主动对标、抬高坐标、锁定目标,紧跟核心,把牢政协工作大方向;围绕中心,唱响服务大局主旋律;凝聚人心,画好团结民主同心圆;不忘初心,炼就履职尽责硬功夫。发挥更大作用、争取更大作为,努力开创芙蓉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打造现代化新长沙建设标杆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湘湖管理局、各街道、区直有关部门和市垂直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列席闭幕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